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达斡尔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喜庆

我想组织 “ 达斡尔乐队”

[复制链接]

421

主题

1万

帖子

27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70438
发表于 2007-9-11 15: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喜庆在2007-9-7 1:18:00的发言:
谢谢

有新消息吗?
达斡尔啊达斡尔 我深情地爱着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429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926
发表于 2007-9-15 0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啊

什么时候来北京在聚会上演出

我是黑麻雀,kara'tuori'gai,kezakqia_wug.deng'ba? ¤2091¤寻梦¤あぅぇぁおぐ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07-9-15 18:47:00

还有信儿没?

本人无业游民

会说达语

懂点儿声乐

接下来要做点儿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07-10-28 16:17:00

我们不是有一个伊兰乐队吗?

我听过他们的歌,虽然不是自己创作

但是唱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11

主题

282

帖子

84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417
发表于 2007-10-30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支持 八角鼓 的说法——最好是纯达斡尔人组成的乐队。

现在不是有不少达斡尔族姑娘、小伙在唱歌嘛,你们完全可以协商、组织一下啊,再请教请教年长的歌手们。尽快组织好,大家都等着你们的达斡尔乐队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9

主题

9456

帖子

2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0345
发表于 2007-10-31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 喜庆,大家都在关心呢,呵呵,出来给我们汇报一下进展吧?:)
梦迪心灵手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3838

帖子

9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2658
发表于 2007-11-3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支持楼主!

希望能尽快付诸行动~~


血浓于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1020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9751
发表于 2007-11-5 1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乐队的名字起了吗?

人员有多少啦?

准备多少歌,有否目录?

叫---通福乐队怎么样?

   ---赛利达(放排人)乐队怎么样?

   ---映山红乐队怎么样?

   ---鹰之子乐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5 12:31:30编辑过]
陶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3838

帖子

9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2658
发表于 2007-11-14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八角鼓在2007-7-30 16:50:00的发言:
希望是纯达斡尔族的乐队~~~~

反对!!有满族更好!嘿嘿!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14 0:59:01编辑过]
血浓于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4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6954
发表于 2007-11-16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事,关注中,组建好了后,一定邀请来深圳演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达斡尔族网 ( 京ICP备110389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9679 )

达斡尔族论坛上的原创模版风格与插件禁止在未经许可情况下转载,如发现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如有疑问请联系【 40611006@qq.com 】我们会尽快处理。
声明:本站严禁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版本支持:Discuz! X3.2 技术支持:Copyright© 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9-3-18 22:21 , Processed in 0.112950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